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唉都寫三次了題目請讓我省吧?

 

 

 原作:無頭騎士異聞錄(我的愛稱是嘟啦啦啦)

 配對:靜臨靜

 

 

(你,Izaya;他,Shitsuo)

(反白的文字是解釋或動機) 

 

====================================

 

 

 

 

 

01.Crackfic(片段)

透明陽光曬暖天台,遍體麟傷的他們相偎沉睡。

 

→雖然起源是P站的某張圖可是太和平了~

我比較喜歡玩累(?)了睡著XDDDD超笨()

 

02.Death(死亡)

……喂……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最厭惡的就是追不上你。

 

→不論是誰便當了、吃便當跟沒便當吃的那個都會這樣想吧?

 

03.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你說人類將一律平等──被愛。

揮刀,但可惜不會有他。

 

→以跳蚤(喂)持有罪歌的前提。

我才想著小淘氣(誰?)你乾脆跟罪歌回老家結婚算了,沒想到就看到宣戰宣言…

太棒了小淘氣wwww(醒醒啊廚餘)

 

04.Fantasy(幻想)

你會對他說愛,不帶惡意,真心度超過百分之一。

 

→真的是幻想對吧?(誠懇)

 

05.Fetish(戀物癖)

你們啃咬彼此留在你們身上的傷,仿若親撫吻痕。

 

→唉呀他們是二十四小時家暴…不對,戰爭組嘛~

 

06.Fluff(輕鬆)

「小靜你就好好享受你的節日吧☆」

──四月一日的賀卡。

 

→不覺得這種小學生等級的惡作劇超可愛嗎?(炸)

 

07.Parody(仿效)

男人對郵筒狠狠揮拳。

『碰!』悶響。

「──痛……」笑,「最討厭小靜了。」

 

→就…就是try看看嘛。(?)

 

08.Sci-Fi(科幻)

拽你衣領摔出,『咻』,突破大氣。

他將追到太空──埋葬你。

 

→咻咻~~臨也火箭發射──

 

0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撫摸孩子臉頰。

養著最厭惡的人。待他長大後……扼殺。

 

→相反的狀況的話…小跳蚤還沒長大可能就被把拔(?)捏死了XDDDDDDDD

(逆)光源氏的真意啊!

 

10.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躺著,我來。」

「──什麼!你……?」

「我,」你壓上他,「可不想死在小靜床上哪。」

 

→唉呀要理解成是在上方還是騎(ry都可以啦  

 

 

 

總之,我會努力(???)推廣二十四小時戰爭組的!

創作者介紹

Joke Life.

流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