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啊啊──好痛啊,這時候不是應該更溫柔細心地呵護我嗎?小靜──好痛啦!

  這種時候說些噁心的老套台詞比較應景吧?小靜喜歡那個樣子的嗎?那麼我是絕──對不會說的喔。開玩笑的啦小靜別發飆,現在的我可禁不起小靜那種怪物般的暴力喔。

 

  哈囉?小靜有在聽嗎?以下是麥克風試音:小靜大笨蛋──現在又在嚷著給我閉嘴你這跳蚤混蛋之類的單字對不對?

  唉呀、唉呀真是的,即使我沒奢望過小靜能聽得懂我的話,但也請好好聽我說嘛……說不定哪天就會出現超越生物學的奇蹟,小靜你那停留在幼稚園階段的腦子能成長那麼喀噗──啊啊好痛,吐血了……不要突然暴衝嘛小靜。

 

  喂不要用跑的、停下來啦──嗚哇為什麼越跑越快了?

  停下來。

  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啊你這蠢貨可以用你那顆只有外表好看內容卻空無一物的腦子想一想嗎?好痛!少搞笑了!痛死了!難道你以為內臟像果醬一樣從肚子流出來的我還有救嗎?痛死了混帳!啊啊好痛──讓我生氣地吼著說話的小靜是大笨蛋,果然是小靜的錯。

 

  顛顛簸簸地像恐龍一樣跑只會讓痛得要暈過去又醒過來的我更難受啊,而且難看死了。

  我就算沒因為失血還是什麼的死掉也會丟臉到死,沒錯,所以說一切都是小靜的錯嘛。

  對,都是小靜的錯。

  明明把我放著不管就好了,因為小靜你那像草履蟲觸角一樣多餘的多管閒事我才沒辦法輕輕鬆鬆地快點死掉……啊,說輕鬆也不對,雖然我不覺得我是那種會長命的類型,但也從來沒想過竟然會死得這麼慘啊,可惡。果然是小靜的錯,小靜去死吧。

 

  太好了慢下來了,小靜你還是聽得懂人類語言的嘛。

  弄成這副模樣真是糟糕。

  更糟糕的還是得向救了我的小靜道謝,真是糟糕得讓我不想出生呢。

  啊,要是沒出生就好了。全身上下除了墨鏡以外一無是處的小靜給我聽好囉……

  謝謝。

  謝謝你有來。

  就算我已經沒有聽覺也不准少掉『不客氣臨也君』啊,這麼沒禮貌的話山本老師會哭泣的喔。

  

  臉紅了嗎?

  啊啊──真想看看小靜現在的表情啊。沒想到沒了眼球也不會痛呢,真是萬幸。

  算了,看不見了也好。

  一想到看得見自己現在這副被小靜抱著跑的淒慘模樣真是羞恥到不行,太可怕了,難看得要死。啊,雖然還是要死啦。真可惡。

  所以說去死吧小靜──咳啊,又吐血了。

 

  喔──嗯?別捂著我的嘴啦小靜的手好臭,都是血的臭味。

  讓我把話說完啦。拜託啦,沒有把想說的說完就死掉的話,到死也會想殺掉小靜的喔──雖然現在也想殺掉啦。

  ……還真的變得溫柔啦?

  切,一想到無法殺掉小靜就覺得真是太吃虧了……所以小靜可以去死嗎?啊啊拜託了,馬上去死吧小靜。我會代表全地球感謝你的──啊啊好痛啊,不要捏我臉頰啦!我是傷患欸!小靜大笨蛋!

 

  小靜你還是那樣溫柔得噁心。真想吐。

  要不是我必須把話說完,我還真想噴你幾口血……咳呃噗、完蛋,還真的噴了。

 

  ……哪、這不是你的錯。

  折原臨也的死亡並不是平和島靜雄的錯。

  這只是一樁極為平凡的械鬥事故、只是件參雜些惡意以及包含了愛憐憎惡等扭曲情感的非必然性人為災害,完全不是小靜的錯喔。

 

  嗯?你哭了嗎小靜?還是要下雨了?

  算了那不重要。對象是小靜的話,果然不管是血液還是眼淚什麼的都廉價得要命啊。

  ──啊啦停下來了,小靜不想走了?紅燈?還以為小靜會不管可憐又可愛的人家的死活一拳揍過來呢☆

  啊,不小心用了女孩子的語調,被小靜聽到真是不舒服耶……收回收回。

 

  以為我會責怪你嗎?

  別搞錯了啊哈哈。

  我啊,愛著所有的人類。

  但最愛的果然還是我自己吧。

  讓你一個人輕鬆地解脫然後快快樂樂地活下去嗎?啊哈哈哈哈咳、咳呃……少、開玩笑了,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做得出來?

  所以啊,我,不會怪你的喔,小靜。

  話說回來,小靜發現得真晚耶。怪物的神經構造真是奇妙。

 

  即使事件的漩渦的中心其實是小靜,沒關係的喔。

  導火線是小靜無意間點燃的,這也不用在意喔。

  關於最喜歡小靜了的我的死亡,最討厭我的小靜一點也沒有錯喔。

  完──全──不──關──小靜的──事唷。

  啊啦討厭啦不要質疑我的話的真實程度有多少啦,給我超過百分之一的信任嘛……反正啊,我真的並沒有怨恨小靜喔。

  只是很希望可以活得比小靜長而已--啊,假如小靜你擁有身為禍害的自覺想假裝自己是人類的話,現在去死我也不會阻止你的喔。

 

  我得咀嚼著小靜你的一切不幸,倘若連這點小小的願望都無法達成,那我還能怎麼辦呢?

  正當我抱著令我憤怒透頂到了女武神的神殿也想殺死小靜的這種想法時,小靜就出現了。

  在左眼也碎掉那瞬。

 

  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愛著我的嘛。

  所以我決定絕不怪罪在小靜的身上。

  我會原諒你的。

  從你的表皮到骨髓都得要好好活著。

  所以你只要自靈魂深處徹底毀壞就可以了。

 

  不會再對因寂寞而迷惘的你咬嚙傷口吸吮血液,我會溫柔親切地笑容大放送的。

  哪,我是笑著的吧?很好。

  人家最喜歡靜雄了喔☆

 

  所以啊,我都忍著嘔吐對最厭--啊?突然講不出話了耶。

  ……去死啦小靜。

 

 

Fin.

 

 

我只希望有人相信我這是靜臨…好啦臨靜也好啦oyz

流動*100131

創作者介紹

Joke Life.

流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D
  • 靜臨好棒(鼻血)

    恩.我是看了你導航說的:5.拜託來搭訕我吧不用潛了(炸)我是好人啊真的(?)

    才來搭訕的(等等)
    其實我是看了您的文章才萌上靜臨的

    我在這裡告白了(掩面)
    這樣可以嗎(羞奔)

  • 謝謝妳真的來搭訕我wwww
    是第一個耶~~(轉圈圈)

    告白大歡迎喔(雖然我兒子女兒都在看(人家沒有))

    討厭好害羞真的嗎?????XDDDDDD
    好高興www一起在靜臨的道路上奔馳吧喔耶ww(醒醒啊人渣)

    流動 於 2010/02/05 23:40 回覆

  • 命
  • O口Q
  • (・∀・)ノシ

    流動 於 2010/06/08 20:27 回覆